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 :刘勇时间 :2021-06-10

会议现场


6月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财务负责人变更、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2020年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及需要审议的其他事项。李强副校长就基金会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资源整合和妥善处理遗留问题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理事、监事就基金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踊跃建言献策。

刘波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基金会在2020年积极作为,有力地支持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要进一步重视筹资工作,充分认识高校筹资的价值,强化全校筹集资金合力,统筹基金会资金运营,做好项目全过程管理及捐赠人反馈,推动基金会工作持续发展。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江淑敏 王文龙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