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深地科学(英文)》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浏览量 :4430时间 :2023-08-12

                                                                      下载国家或地区分布(部分) 


                                                                     全文下载量随创刊月数的变化

2023年7月13日,Deep Underground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DUSE,《深地科学(英文)》)通过Scopus 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CSAB)的评审,正式被Scopus数据库收录,并将在8月份被单独列在Scopus标题列表中!此次被Scopus数据库收录是DUSE发展中的又一项重要突破,标志着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出版质量得到了国际学术界和出版界的认可,这对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国际影响力、加强期刊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深地科学(英文)》由教育部主管、中国矿业大学主办,与国际知名出版商Wiley合作进行全球OA出版发行。截至2023年6月底,本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已出版4期,发表37篇文章,全球132个国家或地区的学者已全文下载了本刊文章,包括中国、美国、英国、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和荷兰等国家或地区;下载次数已超过35500次,其中有5篇文章的单篇下载次数超过2000次,1篇超过5000次。该刊已被WOS核心合集引用了33次,反映了本刊受到国际学术界的广泛认可和关注,也证明了本刊在深地科学领域的研究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

本刊已被Scopus、CNKI、DOAJ、维普、万方等数据库收录,正在申请ESCI数据库的收录。这一系列的收录和审核过程进一步证明了本刊的学术水平和质量。

作为世界一流的高水平期刊,《深地科学(英文)》诚邀广大学者积极投稿,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深地科学(英文)》期刊将为学者们提供一个广阔的研究平台,推动深地科学的创新和进步;并利用本刊全方位的国内外宣传渠道,为学者提升国内外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