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热点资讯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浏览量 :4249时间 :2023-08-12

image.png

                                                                                   开幕式现场

image.png

                                                                       徐州市副市长吴昊致辞

image.png

                                                                      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致辞

image.png

                                                                     我校副校长张吉雄致辞

image.png

                                                                                     终极赛路演

image.png

                                                                                      终极赛路演

image.png

                                                                      特等奖(第1名)团队领奖

image.png

                                                                                    国赛优秀组织奖领奖

image.png

                                                                              赛旗交接

8月2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在我校南湖校区成功落下帷幕。徐州市领导、“三创赛”竞组委领导、“三创赛”全国总决赛承办单位领导,众评委、决赛参赛学生以及领队老师,媒体代表及大赛筹备组工作人员等1000余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主持。

在开幕式上,徐州市副市长吴昊,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理事长、“三创赛”全国竞组委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我校副校长张吉雄先后致辞。评审专家、南京财经大学倪明教授代表全体评审专家宣誓,参赛队员代表李安宁同学领誓。徐州市副市长吴昊,江苏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处副处长魏高宏,我校副校长张吉雄,“三创赛”竞组委主席、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李琪共同上台举行启动仪式,宣布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正式开赛。之后各参赛选手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和最终的终极排位赛。

经过角逐,本届“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共评选产生了包括武汉大学“头号玩家”和我校“N+团队”在内的18项特等奖、72项一等奖、143项二等奖、7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和18项最佳指导教师奖。东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学校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奖。杭州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陕西省延安市黄陵县人民政府、西安交通大学和我校获得国赛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三创赛”竞组委会副主席、西昌学院校长贺盛瑜教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新春教授、“三创赛”竞组委会副主席、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先后进行总结致辞,李琪教授、于威书记、季祖强教授完成“三创赛”全国总决赛赛旗交接仪式,季祖强教授代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致辞。此外会上还进行了获奖队伍、老师、赛区的颁奖仪式。

第十三届“三创赛”从2022年9月启动到2023年8月完赛,共有1000多所高校举办校赛,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分别举办了省级赛,最后在我校举办全国总决赛,此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是该项国赛首次在江苏省举办。比赛官网报名参赛团队高达138469支,直接参赛师生约一百万人。大赛在促进教学、促进实践、促进创造、促进育人,深入推进教育部“四新”建设和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需求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第十三届“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受到社会和新闻媒体广泛关注。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徐州电视台、徐州日报相继对本届“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我校举办进行了报道。